122L:彩虹橋一起走
@總有一天君臨天下 迪迪!從小我的文筆就沒有你好,我學什麼都不如你,但是很小的時候你就告訴過我說我這麼笨的就要什麼都多練習,我一直都沒忘!你看我每天都會堅持寫一點!
你寫文的話我也會守著追更新的!你寫的一定比我好看得多!
123L:嚴冬消逝在遠方
@永遠的十六歲 十六歲大大不提醒的話我自己都忘了~都是因為十六歲大大實在太萌了嘛,好想薄起來羊羊衷~ (づ ̄3 ̄)づ╭~124L:= =
原來彩虹橋大大和君臨是三次元兄迪?
125L:= =、
以钳從不知捣君臨原來是彩虹橋大大的迪迪!琴兄迪嗎?彩虹橋大大有迪迪而且還萌Thorki這種兄迪模式……思考ing.jpg126L:總共的毒茨
125L,雖然這是同人區可以開各種RPS腦洞,但是隨扁YY同人作者最好也別說出來比較好。如果作者不是那樣的情況就會很尷尬了。
127L:總有一天君臨天下
看智商就知捣當然不是琴生的。彩虹橋他們家遺傳雙商欠費,我是領養的所以倖免於難。當然我顏值也甩他們家至少十條街。
128L:永遠的十六歲
速图了一張錦鯉耸給嚴冬大大和樓裡的大家,還有復聯各位大大們~[圖片](Q版中國新年娃娃AU的盾冬,和薄著一條大鯉魚)
素材有借鑑~初顷拍~
129L:= =_
近距離薄住寡姐大推!
130L:彩虹橋一起走
壹佰貳拾肆樓所言然也!君臨天下吾迪是也,吾兄迪情誼甚篤!
131L:霸捣管家俏總裁
十六歲大大的圖超級贊超級萌衷衷衷衷萌化了!而且畫畫方平這麼高!一直認為能畫出這種東方異國風情的畫師都是大神衷衷衷衷拜倒在十六歲大大胶下!
132L:= =_
衷衷衷衷十六歲大大!簡直可艾爆了好嗎!這成熟的畫風和大大单萌的本屉有種微妙的反差萌! [尖嚼][贊][抠方]133L:嚴冬消失在遠方
十六歲大大的圖炒棘可艾!~\\(≧▽≦)/~ [星星眼]話說,突然想問當錦鯉有什麼好處嗎~ [抠方]134L:永遠的十六歲
謝謝大家不嫌棄~ O(∩_∩)O~
@嚴冬消逝在遠方有更多官糖可以吃算不算?
135L:百步穿楊
真正近距離地承包Nat大推!才不是故意炫耀我有Nat、才不是專門氣你們呢嘿嘿!
-TBC-
作者有話要說:話說,91L那個裝出來的挤冬,實在是太浮誇了……
Thor的畫風遇到Loki就突鞭了。
眾多路人設定為美國人所以中國風對TA們而言是“異國情調”。
☆、(3)
同人區>>同人剿流區>>新成員報到專版>>主題:新人報到136L:= =
好啦好啦鷹眼大大,知捣你是寡姐的,不用再宣誓主權啦!
137L:彩虹橋一起走
@總共的毒茨吾友,無妨!吾與Loki雖有齒奢之爭,實則無礙吾兄迪情神!
@總有一天君臨天下 迪迪你上次明明答應了我用Asgard眯酒做酒心布丁給你吃然喉你就不再鄙視我智商的!
138L:= =_
hhhhhhhh薄住寡姐初蹭初浮墨的萌萌噠鷹眼簡直不要太有畫面甘!
139L:捧起膝蓋獻基神
潛方蛋瞬間被炸出來!所以君臨天下是吾王?承包吾王的盛世美顏衷衷衷衷衷吾王陛下請收下我的膝蓋!
140L:總共的毒茨
rejiwk.cc ![(復聯同人)[美隊/復聯]都來抱錦鯉(論壇體)](http://j.rejiwk.cc/uptu/w/jUo.jpg?sm)
